封口機領導品牌

封口機領導品牌

2006年,在世貿舉行的三合一展中,食品展主要目標瞄準一般消費者,食品機械展與包裝展則是面對採購器具的公司高階經理人,位於一館的清群機械,就是包裝工業中的佼佼者。從1981年創立至今,清群機械研發多種不同系列的連續式封口機,經過25年的努力,已經成為機種最多的業界的領導品牌。

清群以ISO9001驗證做為品質管制,並申請數十項中華民國專利,獲得多項國際CE安全認證,清群專注於食品包裝設備機械研發,20多年的豐富經驗,讓清群發展更多服務項目,從單純設備販賣廠商,加入顧問性服務,為需要包裝機械的公司提供技術支援,範圍從基本設備製造,到完整的技術轉移、整廠設備、流程規劃等等,為包裝產業開闢另一塊市場。

這次展覽顯場清群展出數十種食品機械,包含各式連續封口機、貼標機、收縮機、吹膜機、分條機、印字機、攪拌機、充填機等等。由於台灣市場有限,且東南亞市場被大陸低價策略影響,台灣廠商大多向外尋求發展,清群機械多年來積極拓展外銷市場,主要瞄準美洲、歐洲、非洲等第,比重高達七成以上,行銷腳步遍及美國、澳洲、法國、義大利、沙烏地阿拉伯、英國、荷蘭、德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紐西蘭、非洲等,超過85個國家。

能在大陸低價競爭中站穩腳步,清群認為,品質才是最後的決勝關鍵,尤其對歐美廠商,良好的售後服務更能營造彼此穩定的合作關係。而近年來由於景氣問題,廠商下單購買機械考量越來越多,因此靠技術研發與創新設計來持續保持優勢,成為未來營運的主要目標。